Monday, August 21, 2006

北海公园
拍摄地点:北京北海公园
 Posted by Picasa

8 comments:

  1. Sorry
    Can you speak English or Chines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估计是葡萄牙语,第二句最后一个词português应该是葡萄牙语的意思,所以最后一句就是“你说葡萄牙语么?”
    前面那一句应该是“这是你照的照片么?”fotos应该是照片的意思
    我觉得difícil应该是困难的意思,好像在法语里也有相似的拼法,可是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这句,照片拍的很困难,你的技术很好云云?
    最后一句应该是看了你的博客(blog前面的seu应该是物主代词你的吧),后面就完全不知道了,看来还是得网上当个字典查查
    牛逼吧,直接看懂

    ReplyDelete
  3. Of where s?essas photos? Vc understands Portuguese? I find difficult,
    however... bacana its blog, very made well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牛逼
    看来我说的差不多么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看了这个人的blog没,他好像是拉美人,可是为什么博客上还有关于黎巴嫩和以色列的连接呢?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对 而且在讨论什么二战只类的
    很奇怪

    ReplyDelete